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分析应用 » 生命科学应用 » 正文

Omega-3脂肪酸在肥胖和代谢综合征中的作用:一种机械性更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3
核心提示:随着美国和世界范围内肥胖率的上升,降低肥胖率已经成为公共卫生的重点。德克萨斯理工大学营养科学系的KembraAlbracht-Schulte、Nishan SudheeraKalupahana、LathaRamalingam等发现,尽管长链omega-3多不饱和脂肪酸(n-3 PUFAs)的抗炎和低甘油三酯的特征已众所周知,但它们的抗肥胖作用和抗代谢综合征的功效,尤其是针对人类,仍在讨论中。
   随着美国和世界范围内肥胖率的上升,降低肥胖率已经成为公共卫生的重点。德克萨斯理工大学营养科学系的KembraAlbracht-Schulte、Nishan SudheeraKalupahana、LathaRamalingam等发现,尽管长链omega-3多不饱和脂肪酸(n-3 PUFAs)的抗炎和低甘油三酯的特征已众所周知,但它们的抗肥胖作用和抗代谢综合征的功效,尤其是针对人类,仍在讨论中。
 
  在动物模型中,证据一致表明n-3 PUFAs在减少脂肪量方面发挥作用,特别是在腹膜后区和附睾区。然而,已有研究表明,在人体实验中,虽然n-3 PUFAs对减肥可能无效,但它们会减少体重增加,并可用于饮食或作为补充剂以帮助维持减重。
 
  n-3 PUFAs可用于改善身体组成和抵消肥胖相关代谢变化的机制包括调节脂质代谢、调节脂肪因子,如脂联素和瘦素、缓解脂肪组织炎症、促进脂肪形成和改变表观遗传机制。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