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女性坚持用百香果加蜂蜜泡水功效很神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核心提示:现在非常流行自制饮品,有很多的人都喜欢制作一些养生的饮品来服用百香果加蜂蜜水,就是很多人平时常常会喝到的一种饮品,那么百香果加蜂蜜水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呢?百香......

现在非常流行自制饮品,有很多的人都喜欢制作一些养生的饮品来服用百香果加蜂蜜水,就是很多人平时常常会喝到的一种饮品,那么百香果加蜂蜜水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呢?



百香果蜂蜜水的功效


美白


因为百香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是一种美白物质,长期喝能够淡化皮肤中的黑色素,帮助体内多余的色素排出体外,改善皮肤黯淡无光的情况。蜂蜜本身也是一种具有美容养颜作用的食物。两者搭配起来,更能够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皮肤的活力,既能减少黑色素的沉着,还能防止皮肤的干燥。


调理肠胃


百香果加蜂蜜水除了是女性的必备佳品之外,也是便秘患者应该要多喝的,对于有严重便秘的患者来说,只要每天早上喝上一杯百香果加蜂蜜水,就能够将体内的多余杂质全部排出,有些人每次一到要排便的时候就感觉非常的痛苦,这也会严重的影响到便秘患者平时的健康生活,要想能够让自己排便变得更加的通畅,就应该要尝试多喝百香果加蜂蜜水这种饮品不仅喝起来酸酸甜甜让人非常的有食欲,而且也能够在不知不觉当中将便秘治愈好,怎么能不让人心动呢。



提高免疫力


众所周知,维生素虽然在人体内的含量是非常低的,但是却是人们不可缺少的,尤其是维生素a维生素b和维生素c维生素c作为人体所必备的一种成分,自然是需要多补充的。通过喝百香果蜂蜜水能够有效的补充维生素c可以提高人体素质,对人们的好处也是非常大的,对于一些严重缺乏维生素c的人来说,除了平时应该要多吃维生素c含片之外,也可以多喝百香果蜂蜜水。



百香果虽好,但是却不适合这2种人饮用


1、肠胃不好的人


都知道百香果的味道是比较酸的,可能很多人吃不了它的味道,尤其是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吃太多百香果其实对自己的身体是一种负担。而且百香果里那种黑色的相纸是不利于人体消化的。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反而会刺激到肠胃。因此肠胃不好的人来说,尽量不要食用百香果。


2、糖尿病人


虽然百香果酸味比较重,但是它的糖分也是比其他水果要高的。因为百香果本身的声音比较大,可能会盖过这种糖分的甜味,导致很多患有糖尿病的人吃不出来。因此糖尿病人是不适合吃百香果的。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