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重庆鸡公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6
核心提示:重庆鸡公煲在餐饮业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一直得到市场认可,说明具有很强的市场生命力及强大的市场空间及市场潜力。
   重庆鸡公煲在餐饮业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一直得到市场认可,说明具有很强的市场生命力及强大的市场空间及市场潜力。
  重庆鸡公煲肉质酥嫩、口味香醇,采用独家秘制专用酱料进行腌制与烧制,以干锅形式结合火锅精华,以浓香滑嫩,入味彻底,形式新颖见长,口味可分微辣、中辣、重辣等味型。因风险低、收益高而成为初涉餐饮朋友的首选。
 
  大煲原料:
 
  仔公鸡850g,蒜子12个,青辣椒50g,洋葱90g,土芹菜100g,香菜15g。
 
  调料:
 
  三五火锅底料10-15g,干辣椒段5-10g,专用酱料140g,食用油30g,黄酒25g。
 
  中煲原料:
 
  仔公鸡600g,蒜子10个,青辣椒40g,洋葱80g,土芹菜70g,香菜12g。
 
  调料:
 
  三五火锅底料8-12g,干辣椒段4-8g,专用酱料100g,食用油25g,黄酒20g。
 
  小煲原料:
 
  仔公鸡350g,蒜子6个,青辣椒20g,洋葱50g,土芹菜50g,香菜10g。
 
  调料:
 
  三五火锅底料6-10g,干辣椒段3-6g,专用酱料60g,食用油20g,黄酒15g。
 
  秘制酱料配方及炒制:
 
  原料:
 
  郫县豆酱、泡椒蓉、花椒油各1500g,兹粑辣椒2000g,冰糖、泡椒、姜末各500g,牛油250g,色拉油2500g,醪糟2瓶,五香粉50g,十三香30g,白酒100g。
 
  制作:
 
  锅上火加牛油烧开,加入色拉油,下冰糖熬至全部化开并变红、油面有拳头大的糖子时,下豆瓣酱、泡椒、姜末炒香,再加入糕把辣椒炒30分钟,下醪糟、五香粉、十三香炒10分钟,加入白酒,花椒油炒10分钟关火即可。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