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孜然土豆不输自然羊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8  来源:中华美食
核心提示:真可以当零食又下饭的一道菜,喜欢土豆的各种吃法,这道素素的带有浓浓的孜然味的土豆君值得推荐,味道绝不亚于自然羊肉。
   孜然土豆不输自然羊肉

       真可以当零食又下饭的一道菜,喜欢土豆的各种吃法,这道素素的带有浓浓的孜然味的土豆君值得推荐,味道绝不亚于自然羊肉。
 
  主料:土豆3块孜然1小勺
 
  辅料:辣椒粉或辣椒油适量 小葱3根 白糖半勺 生抽1勺
 
  孜然土豆的步骤
 
  1. 土豆去皮,用波纹刀切宽条,没有波纹刀的直接切块或者条都可以。
 
  2. 小葱切碎备用。
 
  3. 锅里放入多一点儿的油烧至5成热,下土豆,我这个是条状比较好熟,如果想做块状的那么土豆切好焯下水将土豆煮熟再进心这一步。油将土豆炒软把多余的油弄出去。
 
  4. 加入半勺白糖,1勺生抽提鲜,孜然粉、辣椒粉,我还加了辣椒油,这个辣的程度随自己喜欢多放一点儿,适量盐。最后放入小葱拌匀关火。
 
  5. 孜然土豆好了,简单味道好。
 
  6. 空口吃也很不错呢
 
  小贴士
 
  做这个土豆呢切完以后尽量马上制作,因为不要用水浸泡,泡过的土豆除去了淀粉虽然颜色好看但是不容易炒烂,所以切完以后就炒制,不然颜色会发黑。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