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台湾酱烧排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食材:排骨400克、糖1小勺、沙茶酱2大勺、酱油3大勺、鸡精少许、蒜5瓣、姜粉少许、绍酒2勺、水淀粉3勺

做法:

1.排骨选择肉厚的肋排,切成大小适中块,加入少许生抽腌制20分钟。锅烧热加入蒜末,姜粉,葱粉爆香,加入腌制入味的排骨,翻炒变色。

2.待排骨炒至表面微微变焦的时候加入2大勺沙茶酱翻炒出香味。加入温水,水量要没过排骨,加入少许4大勺绍酒,和少许生抽调味转大火盖盖。另外找一锅烧少水,将小青菜洗净微烫捞出,对切摆盘待用。

3.30分钟左右待排骨烧至汤汁浓郁的时候,夹出排骨排在小青菜旁边。在锅中加入少许汤烧开,并加入少许水淀粉,待汤汁浓郁,将汤汁淋到排骨上即可。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