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煤球蒸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1
食材:黑米粉 100克,小麦粉 50克,牛奶 170克,酵母 2克,糖 10克。
2
糖倒入牛奶中搅匀,酵母倒入牛奶中静置一会。>>牛奶可以是配方奶调配而成,也可以是1岁以上可以喝的纯牛奶,也可以是水替代。
3
粉过筛一下。
4
牛奶倒入粉中,搅匀没有干粉即可。
5
面糊最终的状态是能流动,但不是线性滴落。>>以上4步可以做一步,不分先后,食材全部倒在一起搅一搅即可。
6
倒入4寸模具中,倒一个模具也行二个也行。蒙一层保鲜膜室温发酵1小时,夏天温度较高,做发酵食品很方便,室温40分钟—1小时肯定够了,夏天注意不要发过了,发过了酸。
7
发好了上锅蒸20分钟,到时间了关火继续焖5分钟。
8
拿出来倒扣晾凉。
9
脱模后用吸管扎些煤球洞洞。给孩子来,他们会很乐意帮你的忙哦。
10
模具壁和底部的糕残留刮下来撒在煤球上,像煤渣吧。

小窍门

辅食不懂怎么添加?
宝宝不爱吃饭?爱挑食?
缺钙?缺铁?缺锌?
营养均衡和多样化的辅食
在这里你都能找到!
柚妈个人微信号:jiaying0523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