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莲子银耳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7
1
准备好银耳,银耳提前泡发,准备好红枣和桂圆肉。
  • 2
    准备好一小把枸杞和莲子,莲子也提前泡一泡。我这个量大约够3-4个人的量。
  • 3
    先将莲子,红枣和桂圆肉放到过里小火焖煮1个半小时。我是放在电饭锅里焖煮的,因为觉得比较省事,插上电就行啦! 有时间的话用砂锅慢煲或是电炖锅都可以哦!
  • 4
    先将除枸杞和银耳以外的食材小火焖煮1个半小时,然后在加入银耳和枸杞,继续煮一个半小时。
  • 5
    直至煮至银耳软软糯糯的,汤汁看起来粘粘的,就可以关火啦!
  • 小窍门

    我是一个85后超级吃货又十分爱美的妞,我喜欢美食及美食摄影,感谢您的关注,我将会在公众号里给大家分享我边吃边瘦的美丽秘籍哦!爱吃的我,体重只保持在80-90斤之间,身高160的我曾经也是一个120斤的小胖妞哦!所以只要您吃对了方式、吃对了时间就会享受美食边享瘦哦!我的微信公众号【杜鹃花美食】,关注后即可查看我每天为大家精心编辑的美食菜谱及瘦身心得哦!
    我的微信公众号【杜鹃花美食】,关注后即可查看我每天为大家精心编辑的美食菜谱及瘦身心得哦!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