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2019年做什么餐饮单品可以让自己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麻辣餐饮小课堂
核心提示:面对发展迅速且变化多端的餐饮市场,选对餐饮销售的品种就好比是赢在了起跑线上。那在2019年,哪些品种会迎来市场旺季?【全天候的产品会火】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面对发展迅速且变化多端的餐饮市场,选对餐饮销售的品种就好比是赢在了起跑线上。那在2019年,哪些品种会迎来市场旺季?

【全天候的产品会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可以尽可能发展多方位的餐厅或能全天候销售的产品在市场里的曝光率越来越高。其实就等于尽可能地把顾客的时间粘住,出现的时间比其他产品多,这样就比其他人领先了。

1548312578374493.png

全天候能销售的产品,代表顾客什么时候需要到这样东西时,它都在。当另一样非全天候的产品在顾客需要购买时没有,那顾客也会想到那些全天候的产品。

多方位发展的餐厅,我们可以参考一下胡桃里。

1548312606870134.png

胡桃里不仅做午餐和晚餐,还做清吧。而且走的是高逼格路线,在店里随手一拍都是各种优雅背景,结合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设计、灯光搭配。

且现在各种小聚会吃完饭都会有下半场节目,若是在饭后再跑去别的地方下半场,该是多奔波呀!但在胡桃里就不一样了,饭后聊天拍拍照,呆到差不多九点的时候胡桃里就切换清吧的模式。喝两杯小酒,闲谈的同时听着台上的驻唱歌手的演出。吃饱喝足到十一点就各自归家,想想也是惬意。

1548312622649470.png

胡桃里这种模式就成功地把顾客一晚上的时间都霸占了,客人在店里坐久了,除了饭餐和酒,一般也会衍生出其他的消费。

【走红的熬夜经济】

1548312651104813.png

近几年衍生出了一种类似“深夜食堂”的餐馆,它们未必有很富丽堂皇的装修和很大的店面,但却能给人一个释放心情的小角落。年轻人工作压力大,下班后喜欢和朋友小聚吃吃喝喝放松下心情。由此衍生出了一种说法叫“熬夜经济”,而深夜食堂这种的存在就印证了这种说法。

1548312670790284.png

随着天气回暖,估摸着宵夜这个市场也会迎来旺季。

【特色菜系单品走红】

现在一般出去商场吃饭都会吃点什么?酸菜鱼、牛蛙、烤鱼、小龙虾等这些近几年红起来的菜品,一般都会在大家的首选范围内。首先口味就不会差别到哪里去,大众普遍都能接受。且有些餐厅选择用这些菜品来开炉的,顾客还能自主选择在里面添加自己喜欢的素菜。

1548312698582832.png

这也反映出了,要推红一个菜系可以从细分单品着手。越有特色和文化渊源的菜系,挑选些具有代表性的单品,更容易树立品牌。虽说一开始的培养周期可能相对长一些,但将来的市场会比较可观。

【升级快餐式小吃易走红】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无论是在外卖还是餐厅堂食方面,在美味的基础上追求速度成为了很多顾客的要求。特别是面对上班族市场的,麻辣烫、冷锅串串等这些产品预计前景不错。因为它们省时,且选择多样丰富。

1548312729978902.png

做麻辣烫做串串的小餐馆很多,但树立品牌的不多。如果能更规范出菜和其他管理的流程,保证食材的健康和多样丰富,在原基础上有相应的创新,稍微结合当下消费群体喜欢的设计。原材料采购简单且毛利高,模式可复制,那这个产品就能通过升级而火爆,且能把相应模式扩大来做。

1548312745772674.png

一个品种走红,自然会吸引其他人跟着做来分摊这个市场的蛋糕。但要走红要做大的话,就要想好怎么把一个品种更深入地挖掘,做出独特性。火爆单品的背后其实是餐饮业的发展规律。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