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海底捞的“锤黄瓜”走红网络,网友表示心疼卖力的小姐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6  来源:网络
核心提示:年关的临近,不少人已经开启了放假模式,各种逛吃随之而来。许久不见的朋友,终于有了重新见面的机会。在选择聚餐的时候,不少人都会选择海底捞。忙碌了一年,不想在过年......

年关的临近,不少人已经开启了放假模式,各种逛吃随之而来。许久不见的朋友,终于有了重新见面的机会。在选择聚餐的时候,不少人都会选择海底捞。忙碌了一年,不想在过年的时候再忙碌,打算试一试别人的服务。海底捞的服务,在火锅界中是出了名的。只有你想象不到,没有服务员做不出来的。一个人吃海底捞的时候,看着对面的玩具熊,真的不知道说一些什么好了。

海底捞的“锤黄瓜”走红网络,看着卖力的小姐姐,网友:心疼

饮食行业想要有人气,除了好味道之外,还需要不断创新。同样的菜肴,没必要在你家吃,换一家店吃也可以。但是当店中有了创新之后,就能够吸引食客的眼球,获得更多的关注。即便是服务出名的海底捞,也是需要各种创新。没了创新,人气也会慢慢流失。海底捞的创新,总会出乎人们意料。如今海底捞的一道“锤黄瓜”走红网络,看着卖力的小姐姐,网友:心疼。

海底捞的“锤黄瓜”走红网络,看着卖力的小姐姐,网友:心疼

黄瓜大家都常吃,不少人拿着黄瓜稍微洗一洗,就直接咬着吃了。现在的黄瓜味道较淡,直接吃的口感远没有过去好,不少人更喜欢将黄瓜拍一拍,加上各种调味料吃。在吃火锅的时候,不少店里面也会准备免费的拍黄瓜供食客使用。在吃火锅的时候,尤其是吃红汤火锅,一道拍黄瓜有助于缓解火锅的油腻。清爽可口的拍黄瓜,可以说是很多人吃火锅最爱的小菜。

海底捞的“锤黄瓜”走红网络,看着卖力的小姐姐,网友:心疼

作为火锅店,海底捞也是有拍黄瓜的。不过他们料理黄瓜的时候,并不是拍,而是锤。因此,拍黄瓜才被叫做锤黄瓜。家中拍黄瓜使用菜刀,海底捞锤黄瓜使用锤子。将整根黄瓜放在特意准备的袋子中,当着客人的面,根据客人的喜好将黄瓜锤成适当的大小。这种做法一出,瞬间走红网络。不少人去吃海底捞,就是冲着这种做法来的。

海底捞的“锤黄瓜”走红网络,看着卖力的小姐姐,网友:心疼

海底捞的服务确实不可小觑,在点锤黄瓜过多,锤子不够使用的时候,服务员小姐姐直接以手代锤,生生将黄瓜锤碎。看着如此卖力的小姐姐,很多网友表示:心疼。

海底捞的“锤黄瓜”走红网络,看着卖力的小姐姐,网友:心疼

黄瓜自己也拍过,使用菜刀也需要不小力气。直接使用手来锤碎黄瓜,实在需要很大勇气。想一想,小姐姐的手应该很疼吧。饮食确实需要好的服务,但是类似的服务,吃起来并不舒心,反而有些累。面对这样的服务,你感觉怎么样呢?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