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小面馆也可以很有设计感,一眼望去个性十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面条作为平民最市井的一种美食,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还停留在中式装潢、油腻桌板的时代,今天小餐君推荐2家不同风格的面店,谁说面馆就不可以“颜艺俱佳”啦?来一饱眼福......

面条作为平民最市井的一种美食,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还停留在中式装潢、油腻桌板的时代,今天小餐君推荐2家不同风格的面店,谁说面馆就不可以“颜艺俱佳”啦?来一饱眼福吧!

钻石狸璃面馆·重庆    

引发情怀或者争议恐怕是眼球社会最大的成功。而这家面馆是不是乍一看还以为是一个酒吧?其实它是混搭了多业态,融合“面馆+PUB”共同经营。外表在商场中如同鹤立鸡群,一经开业就引起人们侧目关注~

餐厅着重运用了红蓝两色作为主色调,辅之以金属色、荧光色。整个空间看起来就像是上世纪80年代的迪斯科舞厅,营造出浓浓的怀旧复古风。

同时设计也不追求一味的还原80年代的氛围,空间中不锈钢的吧台与餐桌,亚克力椅子,现代感十足。


而地面选材上选用80年代的红蓝拼接三角水磨石,但是在颜色上稍作调整,使其融入现代年轻时尚的色彩美学。

餐厅空间与商场空间只采用半隔断设计,面馆本身闪亮、酷炫的内部空间可以一览无余,达到无时无刻吸引着路人的好奇心。

餐厅角落处还设置了一个闪亮滚动的迪斯科舞台灯,仿佛真的置身于迪斯科舞厅当中~真的很想问下老板能不能让小餐君吃完再蹦个迪。

看完上面这家玩转色彩的面馆,接下来一起看看朴素点的吧~

八零后面馆·上海    

八零后面馆位于商场转角,面积形状呈三角形,略显局促。设计师以退为进,把入口处作为收银台,退居其后的就是用餐区和储藏区,中间则是开放式厨房。

入口处用来分隔就餐区和等候区的门使用了三种不同透明度的材料,上中下分别是白色、深木色和透明,既保持了空间的通透感又保证的就餐的私密性。

开放式厨房设计,让顾客在等餐间隙还能清楚的观看面条的制作。透明的玻璃让顾客与主厨之间有了交流,顾客自然多了份安心。

由于餐厅面积以及形状的局限性,空间中设计多种餐座选择。两侧高吧台顺着墙体流线排布,不仅有效增加了餐位,还有点一人食餐厅的意味。

质朴的水泥墙面和伸手就能触碰的温馨吊灯,让食客能把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眼前这一碗面上,十分契合面馆想要传达的理念“专心吃好一碗面”。

但凡是吸引人的餐饮装修,必将顾客盈门。小面馆的装修不容小觑,在产品的新鲜度跟上顾客的需求的同时,也要满足了顾客的猎奇心理噢。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