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浙江大酒店也开始送外卖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3  来源:青年时报
核心提示:“今天的盒饭味道不错,菜品搭配得很好,营养丰富又均衡,特别是笋干老鸭汤,很鲜美,是哪家店的?”“浙江大酒店,而且菜价也不贵,这个套餐35元。”……最近,浙江大......

“今天的盒饭味道不错,菜品搭配得很好,营养丰富又均衡,特别是笋干老鸭汤,很鲜美,是哪家店的?”“浙江大酒店,而且菜价也不贵,这个套餐35元。”……

最近,浙江大酒店也开始送外卖了!很多返杭复工的员工都吃上了他家的盒饭。

其实,浙江大酒店原来是不送外卖的,餐饮业务范围只限商务接待、大型宴席。但受疫情影响,酒店复工后生意比较冷清,多方尝试却还是一筹莫展。

了解情况后,街道提出可以依托武林商圈党建联盟平台共享资源的方式帮助酒店走出困境,还能解决联盟单位特殊时期的就餐问题,这与酒店的想法不谋而合。

于是,浙江大酒店的工作餐订餐外卖服务上线了,分为25元、35元、45元3档不同价格的套餐,通过“武林商圈党建联盟微信平台”即可点餐。

浙江大酒店也开始送外卖了!有25元、35元、45元3种套餐

“为确保大家吃到的外卖新鲜、安全,所有食材均当天采购,专用低温冷库保鲜存放,并经过高温烹饪,确保菜肴安全。”浙江大酒店沈经理告诉记者,“采购时对每一项食材索取检疫检验证明并逐项审核,严控食品原材料源头安全。

“此外,我们还专门采购了一批耐高温专业一次性餐盒,通过高温洗消、紫外线杀菌等方式,确保餐具安全。”沈经理说。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