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备足食材、做好卫生,成都餐饮企业有序开放堂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9  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核心提示:9月18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022年9月19日零时起全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并明确餐饮企业有序开放......

9月18日,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自2022年9月19日零时起全市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并明确餐饮企业有序开放堂食经营。目前,不少餐饮店已陆续恢复营业。

图片来源:摄图网

“终于可以开店营业了。” 在华兴正街62号,盘飧市亮起了灯,柔和的灯光显得格外温暖。成都市饮食公司董事长胡家凤称,成都餐饮老字号陈麻婆豆腐旗舰店、盘飧市、金芙蓉酒楼等都将尽快有序恢复堂食。他在看到通告的第一时间在公司经理微信群发了通知,从食材预备、门店消杀,再到服务人员按时到岗一一进行了细致地工作安排。“现在已经做好了一切堂食的准备。”

在看到通告后,小龙坎、烤匠、海底捞、百年神厨等品牌餐饮企业迅速响应,储备原材料、做好卫生和消毒,为恢复堂食做足准备。

不仅如此,各新式茶饮企业也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门店复工返岗。“自9月19日起,包括喜茶成都悠方购物中心店、IFS黑金店、金牛凯德店、成都总府王府井总店等喜茶门店,将会有序开放堂食。”据喜茶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后将持续加强门店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员工进行每日健康监测等。

 

本文转载自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孟浩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