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和府捞面将在铜锣湾罗素街开设香港首店 月租约30万港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05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据港媒AM730消息,和府捞面将进驻香港铜锣湾罗素街2-4号地下铺位,开设香港首家餐饮门店,面积约1576平方呎,月租料约30万港元,呎租约190港元。据悉,......

据港媒AM730消息,和府捞面将进驻香港铜锣湾罗素街2-4号地下铺位,开设香港首家餐饮门店,面积约1576平方呎,月租料约30万港元,呎租约190港元。据悉,和府捞面来港主要由香港投资推广署协助引入。

据了解,和府拉面此次入驻的店铺 原由PRADA租用​。2020年2月,PRADA提前关闭位于铜锣湾罗素街2000号广场旗舰店,门店总面积约1.5万平方呎,共有三层,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月租金9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824万元),日租金约3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7.5万元)。彼时,房东旭日集团曾表示,PRADA撤店后,该店铺月租金将削减44%至500万港元,也会接受面积更小的租客。如今,物业分间重新招租,租金下跌逾七成。

从网友在小红书上晒出的图片来看,和府拉面位于罗素街的店铺已经围挡,广告牌上写着“中式药膳养生面”,“即将开业”。

和府拉面于2012年在江苏如皋创立,至今已在80多座城市开出500多家直营门店。据窄门餐饮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初,和府拉面全国门店已经达到510家,主要集中在一线和新一线城市,门店占比合计超75%。

2023年12月22日,在和府捞面举办的“进化”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上,品牌创始人李学林表示未来和府捞面将正式开放加盟,进入“直营+联营”的经营模式。未来三年,和府捞面将寻求“5000+事业合伙人”进行联营,拓展多线市场。至2026年,计划开设2000多家和府捞面门店,以及1500多家阿兰家门店。

消息还称,和府捞面有意来香港上市,也已启动在港上市计划。实际上,早在2022年1月,绝味食品就曾公告,子公司参股的和府捞面将赴境外上市,但这两年时间里,和府捞面上市没有实质进展。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