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桂源铺倾情助力潮童星辣妈盛典|2018魔都时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3  来源:中国财经新闻网

青春不打烊·童年不重样!


桂源铺赞助的潮童星辣妈盛典·2018魔都时尚盛大开启


新的一年,有期盼、有梦想、更要有行动。无论您是70后,80后,还是90后,都会扮演一个新角色-时尚辣妈!有佛系辣妈,潮流辣妈,有鸡血辣妈,但所有辣妈都愿意陪伴孩子度过精彩的每一刻!相互创造出美好的记忆,人生中的每次精彩都愿陪你一同度过。



桂源铺倾情助力潮童星辣妈盛典——潮流、时尚、感恩让孩子难忘的盛典!


桂源铺成立于2011年,6年时间桂源铺从10㎡小店发展为全国300多家的连锁品牌,坚持不断提升手工做茶技术工艺和口味创新,以港式奶茶为主打,始终注重产品的健康和品质。在整个行业不断升级的过程中,依靠年轻化的产品定位、正宗的产品工艺、低调做实业,在产品线几乎同质化的港式饮品行业中成为佼佼者。



2018年3月


上海潮童星携手上海保利玛莎拉蒂、桂源铺为魔都辣妈潮童呈现一场超级时尚的辣妈T台盛典!


这是一场用心、用爱、共同的盛典——魔都潮童星辣妈盛典


看辣妈们用行动、努力证明自己,桂源铺就在你身边。








桂源铺公关方先生与潮童星执行董事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女士合影


| 2018魔都潮童星辣妈盛典时间安排 |


活动对象:上海潮童星时尚辣妈及社会各界辣妈


活动地点:上海天物空间3F多媒体时尚发布中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