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解析2018食品饮料行业趋势看果倍爽如何引领少儿果汁品类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中国网

近期,权威食品饮料市场调研机构Innova发布了最新的“2018年全球10大食品饮料行业趋势”(简称“趋势”),引发了全球食品饮料行业的广泛关注和思考。作为全球少儿果汁饮料领导品牌果倍爽,一直以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引领少儿果汁品类发展为己任,在产品、包装等方面与2018年行业发展趋势不谋而合,有饮料行业人士指出,全球化的品牌背景、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针对少儿细分市场的精准定位,让果倍爽的未来发展潜力可观。


无防腐剂和色素,“不含宣称”对消费者“更加有利”


Innova在“趋势“中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思责消费”,即消费者希望在选择食物时对自己负责。同时,“更加有利”趋势的发展十分明显,它包含了健康宣称、清洁标签宣称和“不含”宣称这三大方面。Innova的数据显示,带有“更加有利”宣称的产品市场占比从2012年的42%上涨至2017年的49%。因此,作为食品饮料生产商,想要增加消费者购买自己产品的概率,就需要用自身的健康理念赢得消费者的信赖,用“更加有利”吸引消费者购买。


(图:果倍爽坚持不添加防腐剂和色素)


果倍爽自1969年在德国诞生之初,便坚持不添加防腐剂和色素,这种“不含”宣称得到了全球110个国家妈妈的信赖,让她们可以放心为孩子选购。此外,果倍爽还针对少年儿童的独特营养需求添加了维生素C、维生素B6、维生素B12,让果倍爽不仅原料天然,更能够为少年儿童的成长发育提供健康支持。


200ml小包装,在满足“口腹之欲”时降低负担


根据Innova发布的趋势来看,消费者希望通过“吃”来放松忙碌的一天,这导致除了正餐之外,零食地位愈发凸显,消费者希望可以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迎合健康和纵享的需求。因此,小包装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果倍爽的产品由于是为孩子设计,200ml刚好适合孩子一次的饮用量,同时对于成年人来说,也为其提供了更为迷你化的选择,让“纵享”也不会有负担。


口味包装多样化,迎合细分市场需求


(图:果倍爽为少年儿童提供丰富的口味选择)


在消费升级的今天,消费者独立的要求越来越多,比如年轻的消费者希望彰显个性;少年儿童则希望产品好玩有趣,这也使得产品品类的划分越来越细致。为了迎合消费者对于口味、营养和外观的多样化需求,品牌商需要针对口味、功能性和包装进行产品的多元化创新。这一消费趋势是多方面消费趋势的综合,也是全面体现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参考因素。


果倍爽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作为一款专为少儿打造的专属饮品,不断创新产品,丰富孩子们的选择。在包装方面,除了经典的200ml吸管直立式铝袋包装之外,还有330ml旋盖式包装,让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习惯的饮用方式和饮用量。在口味方面,果倍爽也不断拓展,迎合消费需求,除了拥有经典的橙汁、白葡萄汁、桃苹果、梨汁等口味以外,果倍爽还针对中国少年儿童推出了猕猴桃复合果汁、黑加仑复合果汁等新口味,满足少年儿童的差异化需求。


由此可见,果倍爽的产品与“2018年全球10大食品饮料行业趋势”中的几条都不谋而合。果倍爽对于消费者的了解、对于消费趋势的把控力,展现了其产品的巨大市场潜力,令行业人士对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