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民乐紫皮大蒜”成功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核心提示:日前,“民乐紫皮大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注册,成为民乐县第一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填补了该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零的空白,民乐县紫皮大蒜产业正式迈上品牌化发展道路。
  日前,“民乐紫皮大蒜”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注册,成为民乐县第一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填补了该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零的空白,民乐县紫皮大蒜产业正式迈上品牌化发展道路。
 
  大蒜作为民乐县的特产之一,栽培种植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故民乐县也有“大蒜之乡”的美称。民乐紫皮大蒜产地处于河西走廊中部的祁连山麓,气候凉爽,属红淤黄土的土壤,加之祁连山冰雪相融的水资源滋养,大蒜个大瓣肥、汁多味浓、醇香辛辣、味重而美,易于剥皮,耐储存、品质优,具有良好的杀菌解毒、调味去腥的功效,既是上乘的佐餐调料,又是良好的医疗保健食品,素有天然抗生素的美誉,畅销国内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和世界许多国家,深受国内外市场欢迎,也是甘肃省传统的土特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