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如何用创新思维武装自己?伊例家智能化转型升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5  来源:全球经济网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和科技创新水平的提高,我国食品工业规模化、集约化、绿色化发展水平明显提升,供给质量和效率也显著提高。眼下,通过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改造,调味品行业也可以实现生产过程的透明化、规范化,提升人机效率、减少浪费。


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知名调味品企业,江苏伊例家食品有限公司重视创新,并利用信息化工具、智能化设备来增强企业软实力,为全民提供安全、绿色产品,助力调味品行业健康发展。


信息化、智能化覆盖了伊例家产品从原料采购、收发、生产、检验、物流、销售的全过程,且严格把控生产线上的每一个环节,炒麦-蒸煮-种曲-制曲-发酵-压榨-巴氏灭菌-全自动灌装-包装出库都有严格的信息审核检测标准,确保每一瓶出厂销售的酱油都能让消费者用的放心,吃的安心。


QQ截图20180404165607.png


伊例家创始人朱贤兵重视创新,研发生产一系列特色产品,比如填补了国内酱油市场在红烧菜肴方面需求空白的伊例家红烧酱料。用它烧出的菜肴颜色红亮,高温、久放不褪色,反光度更高,香味更加浓郁,满足了现代人对饮食的味觉审美,上市后立即成为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产品。


当前,技术困境是诸多企业面临的难题,落后的工艺和设备、技术创新人才的匮乏加剧了部分企业的发展困境,伊例家能够在庞大的调味品市场中脱颖而出,夺得一席之地,除了领先竞争对手、利用创新思维研发经典产品外,还离不开伊例家公司智能化的转型升级。


QQ截图20180404165615.png


为了提高酱油品质,伊例家与国际酿造技术接轨,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日式高盐稀态酱油酿造工艺,以及被称为日本“国菌”的优良菌种,优选东北非转基因脱脂大豆和苏北冬小麦,并加以骆马湖生态湖水、精制食用盐,恒温发酵六个月以上。由此,酿造出来的酱油颜色更加红亮,酱香浓郁,鲜味十足,营养物质特别丰富,深受消费者喜爱。


除外,全封闭,零污染的生产环境也为伊例家酱油、酱料等产品提供了良好的栖息地。“我们拥有AAA级花园式的生态厂区,并且厂区已经从单纯的研发基地、生产车间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旅游、文化传播和教育基地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区,集信息化、智能化、产业化于一体,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伊例家工作人员介绍说。


真正优秀的企业,一定能给消费者和社会带来更好的体验和价值。伊例家不忘初心,始终走在不断创新的路上,优化产品结构,严格品控管理,保证每一瓶酱油的醇厚品质,确保每一瓶伊例家产品都可以在环保、健康、美味的理念下进入厨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