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印尼:平菇功能性食品火热研发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核心提示:近日,印度尼西亚科学院(Indonesian Institute of Sciences)向媒体透露,科学院内正研发一种“牛奶伴侣”平菇功能性食品。
   近日,印度尼西亚科学院(Indonesian Institute of Sciences)向媒体透露,科学院内正研发一种“牛奶伴侣”平菇功能性食品。
15-38-59-10-283825
  “如果按照干重来计算,平菇所含蛋白质含量在19%-35%左右,高于仅为13.2%的小麦,7.3%的大米,且高于25.2%的牛奶,此外,平菇还含有一些活性化合物,可被当做免疫调节,保护免疫系统免于疾病侵害。平菇还含有约72%的脂肪,在内部结构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可帮助高胆固醇血症和其他脂质代谢紊乱患者的治疗。”相关院所专家介绍说。
 
  据了解,近年来,印度尼西亚食用菌栽培面积不断扩大,政府十分关注食用菌功能食品的研发方面并给予很大期望,食用菌深加工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光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