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云和召开创建省级美丽牧场布置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云和县畜牧兽医局

为加快推进省级美丽牧场建设,推动生态精品畜牧业发展,促进畜牧业转型升级。4月13日上午,云和县畜牧兽医局召集2018年计划创建省级美丽牧场的5位户主,开展创建省级美丽牧场布置会。


会上,畜牧兽医局相关人员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美丽生态牧场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浙牧畜发〔2016〕17号)文件精神,并对2017年省级美丽牧场交叉检查和丽水市美丽牧场建设的经验和建议进行了交流。要求今年创建省级美丽牧场的养殖场要严格按照持续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的要求,通过环境整治、设施提升和管理规范,把养殖场真正打造成“绿化美化、布局合理、技术先进、安全高效、资源利用”的美丽牧场。要求各养殖场完成创建后,必须提出验收申请,县主管部门将对照《美丽牧场验收评分标准》和养殖场的创建计划任务,严格验收程序,确保验收结果真实性。


与会代表表示,通过美丽牧场创建布置会,帮助他们明晰了创建重点,他们将根据相关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创建任务。


下一步畜牧兽医局将以此为契机,有序推进其他规模畜禽养殖场创建美丽生态牧场,加快全县畜牧业转型升级步伐,使美丽牧场成为“童话云和”的新景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