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兴农合品牌推出高原绿色农产品得到政府重视和支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2018年6月, 兴农合品牌受邀参加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产销对接活动,本次主题为 产品出村、助力脱贫 。把好产品推出市场。当今社会饮食健康......

2018年6月, 兴农合品牌受邀参加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产销对接活动,本次主题为“产品出村、助力脱贫”。把好产品推出市场。


当今社会饮食健康已经引起了全民关注,然而绿色健康的饮食理念无疑是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从日常食用的主食作为突破点,健康饮食专家会泽富天公司的兴农合品牌,在云南海拔2500米的高原地带与农村合作社合作,建立起了5000亩的高原生态种植基地,同时采用最新的前沿技术进行灌溉和培育,打造出安全无公害的全新绿色有机谷物。



目前,兴农合品牌推出的多款产品在市场中备受瞩目,尤其是两大核心产品洣线与杂粮饭系列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称赞。其洣线选用高原优质谷物制作而成,并利用独特的处理方式保留了谷物的营养成分,同时也确保了谷物的新鲜程度。杂粮饭系列产品,相比起传统的米饭更具营养成分,不仅适合中老年人食用,而且还可有效缓解亚健康状态,有效解决肥胖、三高等问题,为人类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同时,兴农合积极响应发展具有云南特色的高原绿色农产品,打造绿色食品新品牌。加大投入实现绿色农业的深度开发,将一村一品的理念作为发展的新思路。并且正好切合云南省最新发展规划”突出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走质量兴农、绿色兴农之路,打造好“绿色食品牌”发展规划。引起云南省内多级干部领导重视,其品牌发展思路也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


在未来,兴农合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走特色绿色农业发展路线,针对云南特殊的地理环境,打造属于云南地方特色的纯绿色健康品牌,继而为中国人的绿色餐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