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夏季外卖美食福利饿了么与乐凯撒携手推出5折独家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2018年7月11日14时1日,乐凯撒与饿了么将在深圳福田区乐凯撒马成时代店联合举办发布会,KA中心黄念副总裁及乐凯撒总裁将会出。据悉席。据悉,此次发布会主题......

2018年7月11日14时1日,乐凯撒与饿了么将在深圳福田区乐凯撒马成时代店联合举办发布会,KA中心黄念副总裁及乐凯撒总裁将会出。据悉席。



据悉,此次发布会主题为“乐凯撒&饿了么独家包装&独家美食”。期间,乐凯撒将宣布在饿了么平台推出独家新品美食与环保外卖新包装和包装,并且表示,未来双方将未来在产品上开展更多的的深度合作。届时,发布会的举办地——乐凯撒马成时代店也将被布置成兼备乐凯撒和饿了么风格的主题店铺。



除了感受别样的店铺氛围,发布会期间,到店顾客还可以与小榴榴、外卖员小e,以及饿了么点餐界面合影,与好友分享精彩瞬间。参与发布会的人员,还将获得主办方精准备的、用比萨盒精装的fifofax笔记本一个和Lamy钢笔一只作为伴手礼。





此外,网红+餐饮品牌、外卖年峰值销售额达到4亿元的乐凯撒,宣布今年7月在饿了么平台推出独家包装的独家产品:,海鲜满溢比萨(12寸),原价139元,活动期间仅需69元。高颜值的外卖包装用心独道,将双方LOGO和吉祥物“合二为一”,萌系路线受到年轻消费者喜爱,纸袋的材质也符合乐凯撒的全线环保理念。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线上独家优惠活动,就是要让更多用户体验便捷、实惠的乐凯撒美味。



据了解,成立于2010年的乐凯撒,始终执着于对潮流食材的探索,从东南亚榴梿,到墨西哥牛油果,再到美洲鳗鱼……并一直坚持24小时冷藏发酵的面团,纯手工用心制作造比萨。其首创的榴莲比萨,已风靡全国。乐凯撒坚持用心做好比萨的精神,受到包括红杉资本在内投资者的青睐,年销售额达到了4亿元。


目前,乐凯撒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拥有120余家直营门店,2018年门店数将突破200家。



饿了么围绕商家赋能的升级不断凸显,前不久和德克士的魔兽汉堡套餐,线上线下同时引爆,社交网络讨论上热榜,发售第一天订单涨幅超100%;端午节与五芳斋独家合作,98年品牌老店玩转外卖3.0时代,400万只为活动准备的订制粽子活动推出不久即告售罄。与数百餐饮品牌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兴玩法,将会越来越多都是业内的翘楚。


饿了么与知名餐饮品牌的而强强联合,既极大的拓展了品牌商户的服务渠道,也有助于丰富和提升了饿了么平台产品竞争力,携手之后将更是喜爱比萨更多实惠落实在消费者手中消费者的福音。今后,因此,乐凯撒与饿了么的联合发布会值得期待,合作前景一片光明。


通过与阿里生态内各大平台的资源融合,饿了么带给消费者的福利将更加实在、丰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