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城步:长沙市开福区对口帮扶调研奶业等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城步苗族自治县畜牧局
核心提示:近日,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率队深入城步开展对口帮扶调研活动。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县领导杨博理、黄兆勇、谢卫东、张晓忠等陪同......

近日,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沈裕谋率队深入城步开展对口帮扶调研活动。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县领导杨博理、黄兆勇、谢卫东、张晓忠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期间,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南山牧业公司奶业项目和金紫乡太坪村奶山羊项目等,详细了解奶业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对口帮扶调研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并就今后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沈裕谋对城步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下一步的对口帮扶工作中,开福区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紧紧围绕城步县委县政府所思、所想、所盼,就产业合作、劳务输出、人才培养、资金援助等方面进行精准对接、精准开发。希望今后双方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共同树立脱贫攻坚的决心,把帮扶的主体责任担起来,把帮扶各方的合力联接起来,把帮扶地区群众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积极作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序进行,争取为城步老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城步各级各部门将加大与开福区的对接力度,扩大对接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力配合开福区的对口帮扶工作,细化落实,把握机遇,借助开福区的帮扶力量完成2018年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