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涟源:到贫困村开展养殖技术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涟源市畜牧水产局
核心提示:为加快推进产业脱贫步伐,7月12日,涟源市畜牧水产局科技特派员周桂元和湖南天柱山禽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龚雪东到扶贫联系村伏口镇半山村开展土鸡养殖实用技术培......

为加快推进产业脱贫步伐,7月12日,涟源市畜牧水产局科技特派员周桂元和湖南天柱山禽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龚雪东到扶贫联系村伏口镇半山村开展土鸡养殖实用技术培训,市畜牧水产局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贫困养殖户共计6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根据半山村的产业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和贫困户培训需求,有针对性开展的专题实用技术培训。培训会上,龚雪东结合自身在生产和发展中的实际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范例,认真分析了发展土鸡养殖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详细讲解了土鸡的饲养管理要点、夏季养鸡疫病防控技术、销售渠道、存在的风险及如何规避养殖风险等,还现场接受农户的技术咨询,并发放培训资料100多份,受到农户的普遍欢迎。


通过此次养殖技术培训,不仅使贫困户更好的掌握了科学的养殖技术,更新了传统养殖观念,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贫困户产业脱贫,发家致富的信心,为贫困村广大群众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