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为避免疫情蔓延 哈萨克斯坦限制从俄进口禽肉及禽类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哈萨克斯坦农业部消息称,从7月26日起,哈萨克斯坦将临时性限制从俄罗斯向国内进口禽肉及鸡蛋等禽类产品。
      据哈通社7月26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农业部消息称,从7月26日起,哈萨克斯坦将临时性限制从俄罗斯向国内进口禽肉及鸡蛋等禽类产品。
 
  消息称,哈萨克斯坦将临时性限制从俄罗斯进口活禽、孵化蛋、羽毛、禽肉及禽类产品的所有类型以及所有未经热处理禽类产品(温度不低于70°C)和家禽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等产品。
 
  哈农业部表示,近期农业部兽医管理和监督委员会确定,俄罗斯奥廖尔州、罗斯托夫州和下诺夫哥罗德州已出现禽流感疫情,因此发布这一临时性限制令。
 
  据报道,俄罗斯该地区的家禽屠宰设备、养殖设备等也受到了使用限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