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崛起的生酮饮料们:Bear Squeeze、Sated、Ample、Cave Shak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7
核心提示:对于一些沉迷于体重控制的消费者来说,生酮饮食的出现可谓是一道福音。它是一种由极低碳水化合物+极高脂肪组合而成的饮食方案。作为健康的膳食替代类别,这种饮食的特点是可以通过极端高脂肪的饮食方式恢复能量,以达到减轻体重,缓解慢性疼痛和糖尿病等健康问题的。
   对于一些沉迷于体重控制的消费者来说,生酮饮食的出现可谓是一道福音。它是一种由极低碳水化合物+极高脂肪组合而成的饮食方案。作为健康的膳食替代类别,这种饮食的特点是可以通过极端高脂肪的饮食方式恢复能量,以达到减轻体重,缓解慢性疼痛和糖尿病等健康问题的。
 
  生酮饮食在美国也非常受欢迎,在此基础上,其周边膳食领域发展潜力巨大。根据美国市场报告的数据,代餐品牌(包含奶昔和巧克力棒)的总销售额正以每年7.2%的速度增长。2017年,代餐饮品类别的价值为44.2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6.2%。并且预测2018年的销售额将达到47亿美元。尽管这些统计数据也包括非酮类产品,但也表明生酮类食品和饮料有可能在业内发展壮大。
 
  越分享、越健康
 
  生酮饮食之所以如此受欢迎,离不开互联网平台例如博客、播客、YouTube频道和Instagram社交软件的影响力,一些生酮饮食信仰者们在特定的网络社区咨询专业建议、分享自己的饮食心得,甚至公开自己的食谱并发布体重控制过程的最新信息,这让生酮饮食在很大程度上是一种生活方式的潮流。
 
  根据市场调查,目前大约有2.3%-3.8%的美国人以不同形式进行节食。70%坚持生酮饮食模式的消费者们都愿意继续坚持这种生活模式,绝大部分消费者还表示,他们还会鼓励朋友和家人尝试这种生酮饮食。
 
  生酮饮食为代餐品牌开路
 
  许多饮料厂商认为,生酮饮食大热也会带动其他食品饮料领域的发展,例如Bear Squeeze、Cave Shake等代餐品牌。为了迎合这种特殊的饮食需求,许多饮品代餐品牌通过提供全面的营养饮品来完善消费者的生酮饮食食谱,除了在饮食中产生饱腹感,还也享受到健康饮品的独特风味。
 
  由于网上社交也比较成熟,一些专门针对生酮饮食的社区和论坛已成为品牌方发掘市场需求点和消费者痛点的信息来源。许多生酮饮食公司研发产品进行实体零售之前,都会事先在网上建立业务,根据网络反馈根据消费者的消费痛点来创造产品。例如Bear Squeeze母公司Bear Brand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x Baumann表示,他就将自己融入Facebook群组和YouTube频道,以便更多地了解人们在吃什么,想吃什么,以及市场上的需求。
 
  随着消费者、生产厂商和经销商们越来越关注这一健康饮品领域,互联网社区也在帮助推动生酮饮品的发展。支持者们希望,快速增长的生酮饮料销量证明了生酮饮食方式被大范围消费者群体接受。
 
  创新的生酮饮料
 
  Bear Squeeze由食品科学家团队和米其林星级餐厅的厨师共同开发,是首批适合生酮饮食、原始饮食和素食饮食的植物性代餐饮品之一。它以“半即食饮料”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份健康饮品。结合椰子的脂肪和南瓜种子的优质蛋白,避免了太多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有助于人体补充营养成分。
 
  这款饮品在Indiegogo众筹平台一经推出,就打破了网站饮品类首日筹集的最高金额记录,Bear Squeeze首日就从250多名支持者手中获得了超过65,000美元的资金。
 
  Bear Brands首席执行官Max Baumann表示,看到很多消费者对Bear Squeeze感兴趣,我和团队感到非常兴奋,因为我相信低碳水化合物和植物健康属性会让消费者爱上Bear Squeeze。在谈到使用众筹平台推出该饮品时,Baumann认为“最好的产品是那些不是坚持严格的品牌愿景,而是真正倾听消费者意见的产品。通过像Indiegogo这样的平台,我们可以将消费者的反馈作为产品开发过程的指路明灯。”
 
  Bear Squeeze并不是第一个采用将粉末装在瓶子里的植物性代餐饮品。美国Keto and Co.公司也推出Sated代餐奶昔,含有天然甜味剂,橄榄、亚麻、椰子、MCT四种油脂,口感微甜,营养全面,可与生酮饮食配合使用。
 
  Sated创始人Ted Tieken在2014年开始了生酮生活方式,对于生酮饮食的热情也促使他开发了Sated奶昔,目标在于为生酮或极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消费者提供健康饮品。这款奶昔只有400卡路里,其中每100卡路里仅含有少于1克的净碳水化合物,可以即时的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
 
  Tieken表示,“我们的产品可能会使其饮品黯然失色,促使消费者接受健康饮食模式,选择营养的饮品,过上健康的生活”。Sated是生酮饮食背后的科学研发以及无数次的口味测试产生的,平衡了消费者对于饮品营养、口感、便捷的三大诉求。
 
  除了Bear Squeeze和Sated,Ample和Cave Shake代餐品牌也曾推出健康饮品,来融入生酮饮食或者素食主义的消费者的饮食生活。虽然生酮饮食一跃成为流行的体重控制方式,但这种饮食方式并不适合每个人,大家还是在要专业意见下选择适合的健康饮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