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加多宝荣获“世界杯创新营销先锋”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6
核心提示:8月28日下午,“有您才精彩” 2018年广东体育频道广告客户分享会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广东体育频道授予加多宝凉茶以及昆仑山矿泉水“世界杯创新营销先锋”奖项。
   8月28日下午,“有您才精彩” 2018年广东体育频道广告客户分享会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广东体育频道授予加多宝凉茶以及昆仑山矿泉水“世界杯创新营销先锋”奖项。
 
  早前,加多宝集团与广东体育频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广东体育频道世界杯直播特约赞助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期间,广东体育频道进行了全程粤语直播,全天平均收视份额稳居第一。加多宝作为冠名商,与亿万球迷共同见证了这场绿茵狂欢。在广东体育频道世界杯直播的同时,熬夜看球“怕上火喝加多宝”的广告语也获得高强度的曝光率。
 
  此次与广东体育频道的合作,一方面是看重了广东体育频道超高的收视率和精准的人群匹配度,展现加多宝品牌在广东主流媒体强势回归的决心;另一方面加多宝与广东体育频道的深厚渊源,也符合集团总裁李春林上任之初提出的企业文化、价值观、社会责任和品牌回归的“四大回归”理念及传媒改革、品牌营销改革的新战略。世界杯期间,随着“怕上火喝加多宝”的高曝光率,使得加多宝在这个夏天成为每个球迷观球时的手中“标配”。
 
  作为“凉茶中国梦”的坚持者,加多宝不忘回归本心,做好民族凉茶品牌。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曾表示“广东体育频道世界杯直播的稀缺资源,对打造加多宝更为年轻的品牌形象,扩大年轻消费群体,助力加多宝持续领跑凉茶行业,引领凉茶品类健康发展,夯实加多宝凉茶领导品牌地位,有着重大意义。”此次合作,不仅是加多宝凉茶品牌本土化的重要举措,更展现了加多宝不忘初心,深耕广东的决心和信心。
 
  在成熟的体育产业商业体系下,体育赞助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据有关研究报告显示,18至29岁之间的年轻人比其他人群更关注体育运动,也更了解赞助各个运动领域中的知名品牌。因此,体育营销对品牌知名度的作用不言而喻。加多宝获得广东体育频道授予的“世界杯创新营销先锋”奖项,代表着广东体育频道对加多宝集团体育营销方式的高度肯定与赞扬,是加多宝品牌在广东主流媒体强势回归的最好体现。
 
  今年,加多宝致力于重构健康生态系统,此次冠名广东体育频道世界杯直播,就是加多宝改革营销体系中重要的举措之一。加多宝秉承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的理念,二十三年来用工匠精神做好每一罐凉茶,让世界为“中国品质”和“中国品牌”点赞。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