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江西抚州:网络传播谣言被拘7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江西日报
核心提示:近日,抚州市东乡区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在网上传播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案件,违法嫌疑人饶某娇已被东乡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
      近日,抚州市东乡区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在网上传播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案件,违法嫌疑人饶某娇已被东乡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7日。
 
  9月11日起,一段《18吨病死猪肉从天津拉到东乡区被交警扣住》的小视频,在东乡区部分微信群中流传,引发网民的强烈关注和转发,并不断有网民向公安机关求证事情的真实性。东乡区公安局小璜派出所民警发现该视频信息后,迅速开展工作。经核查,该视频拍摄地不在东乡境内,且东乡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并未扣押运输病死猪肉的货车,该信息纯属网络谣言。网民饶某娇有传播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作案嫌疑。9月13日下午,小璜派出所将发布该则信息的违法嫌疑人饶某娇传唤到东乡区公安局。
 
  经审讯,饶某娇对在没有核实信息真实性的情况下发布网络谣言到微信群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