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重庆坪坝:开展秋冬季校园周边“5毛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城口新闻网
核心提示:近日,重庆市坪坝镇食药监所、镇安监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园及周边商铺进行“5毛食品”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着力整治“五毛钱”食品。
   近日,重庆市坪坝镇食药监所、镇安监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园及周边商铺进行“5毛食品”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着力整治“五毛钱”食品。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主要整治无证照经营、超范围经营、未执行查验进货记录制度、不能提供“五毛零食”生产商食品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和食品合格证明文件的食品店、食品摊贩等行为,一律责令停止销售,并按照有关规定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同时,对辖区内学校周边不符合食品经营要求条件的食品店、食品摊贩立即责令整改;对存在食品安全事故潜在风险的立即停止其食品经营活动;对不具有申请资格或者不符合法定条件的食品店、食品摊贩准予行政许可的,依法予以撤销。
 
  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数16户。其中涉及零售“5毛食品”经营户计2家,镇安监、食药监工作人员当场责令其下架整改并销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