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英国机场酗酒情况严重 每年扣留数百名醉酒乘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环球网
核心提示: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6日报道,自2017年初以来,英国已有数百名乘客因酗酒在机场或飞机上被扣留。英国政府正考虑限制英格兰和威尔士机场酒吧24小时营业,在上午10点之前停止酒类销售。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6日报道,自2017年初以来,英国已有数百名乘客因酗酒在机场或飞机上被扣留。英国政府正考虑限制英格兰和威尔士机场酒吧24小时营业,在上午10点之前停止酒类销售。
 
  距统计,2017和2018年至少有273名醉酒乘客被扣留。一些被捕者以暴力行为对待试图阻止他们饮酒,或拒绝让他们登机的工作人员。在苏格兰阿伯丁机场,一名男子甚至挥刀威胁拒绝让他登机的工作人员,而在格拉斯哥,一名醉酒流氓打了酒吧经理。
 
  这些数据远不足以展示机场醉酒行为的严重程度,因为英国最繁忙的两个机场——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的警察部门没有提供相关信息。
 
  英国机场营运商协会(The Airport Operators Association)表示,未来可能将起诉因醉酒被捕人员,在飞机上酗酒可判处最高两年的监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