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民族品牌,中国力量!“凤球唛号”高铁品牌专利隆重首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今日商询
核心提示:2019年1月8日上午,东莞市永益食品有限公司与华铁传媒集团携手在广州南站隆重举行 凤球唛号 高铁列车冠名首发仪式。永益食品执行董事王嘉豪先生、监事简炼炜先生......

2019年1月8日上午,东莞市永益食品有限公司与华铁传媒集团携手在广州南站隆重举行“凤球唛号”高铁列车冠名首发仪式。



永益食品执行董事王嘉豪先生、监事简炼炜先生,广州铁路文化广告列车分公司总经理赵军兴先生,华铁传媒集团广州销售总经理方文玲女士,与相关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等出席“凤球唛号”高铁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首发仪式上,永益食品执行董事王嘉豪先生首先致辞,他强调:永益食品·凤球唛本次借助高铁这一便捷的交通工具将宣传阵地延伸至全国,不仅提升了凤球唛的品牌影响力,也打开了永益食品2019年全面布局品牌战略的新篇章。



近几年,高铁以其先进的技术为国人提供了高速、安全、平稳的优质出行体验,极大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和出行方式。同时,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推进,高铁正以全新的姿态昂首走向世界前列,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名片”之一。所以,本次凤球唛与高铁的有效结合,正是民族品牌与中国名片的强强联合,相信携手合作,必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凤球唛品牌的认知,提升凤球唛民族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此次,永益食品优选京广线路G1103次班车,通过头片、桌贴、海报、车厢内自动门贴、玻璃门贴、桌板创意贴、播音提示、车厢两端LED显示屏以及车外身彩贴等进行全方位大包围展示,希望借助高铁庞大的客流群体和高覆盖高价值人群,以其封闭的传播环境,将“中国菜,就用凤球唛”的品牌定位与形象印入国人脑海。




永益食品,从1983--1995--2018,在国家改革开放的大好时期下走过35年创业路和23年品牌发展路。旗下主打品牌“凤球唛”已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调味品行业品质安全与健康的典范、“中国番茄调味酱行业领导品牌”、“中国鸡精调味料行业十强品牌”等。而永益食品公司也于2018年成功当选“中国调味品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多年来,永益食品坚持在央视一套、央视三套、央视四套和央视十三套等权威电视媒体平台打造“凤球唛”中高端品牌形象。以及,为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2018年凤球唛独家冠名安徽卫视《悦美食》栏目,开启全球寻味之旅。同时,斥巨资与南航、高铁合作,投入60余架飞机头巾广告,数十架高铁头枕和视频媒体广告,希望通过全方位的传播覆盖,铸就“凤球唛”民族品牌地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