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2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1月8日,新组建的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洛阳市市场监管工作开启新征程。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出席仪式并为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价格监督检查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本报讯   1月8日,新组建的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洛阳市市场监管工作开启新征程。洛阳市副市长陈淑欣出席仪式并为市场监督管理局揭牌。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药品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价格监督检查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挂牌仪式上,洛阳市编办副主任董东风宣读了洛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组建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通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罗宏伟就做好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新部门将围绕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打造公平营商环境,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强化质量意识,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水平;全方位为百姓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根据《洛阳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价格监督检查职责,市知识产权局的相关行政职能等整合,组建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挂市知识产权局牌子。保留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日常工作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