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忻州市强化食品全流程全链条监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2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山西省忻州市为切实强化食品全流程全链条监管,强化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本报讯 山西省忻州市为切实强化食品全流程全链条监管,强化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督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忻州市食药监部门以米面粮油、肉制品、水产品、乳制品、酒类、保健食品、饮料、茶叶、糕点等为重点品种,以食品生产集聚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旅游景区、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等为重点区域,加大了日常监督检查和专项抽检力度,加强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和食品安全隐患综合治理,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向餐桌。并于节前,再次约谈餐饮服务单位、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开展食品安全自查,消除食品安全问题隐患。
 
  春节前,各大市场年货销量激增,监管部门加强了对食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食品展销会等场所节日热销食品和民俗特色食品的监督检查,同时加强对辖区内承办“年夜饭”“包饭”等聚集性就餐单位、网络订餐量大的餐饮单位等重点单位的餐饮服务监督检查,规范经营行为,打击违法犯罪,保证食品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