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札幌啤酒社长称再次进军中国市场“进展顺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来源:共同社
核心提示:札幌啤酒公司社长高岛英也20日在上海接受共同社采访,就重新涉足的中国业务强调 进展顺利 ,表示在日式料理及北海道人气高涨的推动下,欲在这一全球最大的啤酒市场扩......

札幌啤酒公司社长高岛英也20日在上海接受共同社采访,就重新涉足的中国业务强调“进展顺利”,表示在日式料理及北海道人气高涨的推动下,欲在这一全球最大的啤酒市场扩大业务。


该公司去年10月起从越南工厂出口面向海外的“札幌PREMIUM啤酒”,11月上旬起以日料店为主在上海等地开始销售。


下月起还将进驻电商龙头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超市“盒马鲜生”等,扩大销售地区。


在上海等大城市精酿啤酒及进口啤酒人气很高,高岛指出“中国消费者对待商品的态度变得严格”,称“希望发挥本公司是来自颇受中国人欢迎的北海道这一优势”。


该公司销售的啤酒换算成500毫升罐装为12元人民币以上,在中国属于高价格带商品。公司制定了力争到2022年售出100万箱(每箱换算为20大瓶)的销售目标。


该公司2009年底撤出了委托当地企业生产的商品的销售。据悉之后由于中国高价格带啤酒销售增长、日料店增加等,销售代理店比利时厂家百威英博的当地法人询问其再次进军中国市场的意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