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诺心持续发力4.9系列,打造高端线上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近几年,供给侧改革一直是国内的热点话题,而各大企业在供给侧改革的带动下,也在不断寻求着新的突破。其中诸多行业开始投身于高品质系列产品的打造,在展现企业独有的产......

近几年,供给侧改革一直是国内的热点话题,而各大企业在供给侧改革的带动下,也在不断寻求着新的突破。其中诸多行业开始投身于高品质系列产品的打造,在展现企业独有的产品文化和理念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多优质可靠的精致之选。


如今不止于制造行业,不少食品企业因受供给侧改革的影响,在严格把控食品生产环节和不断创新的基础上,正通过选择更为优质的原料,为顾客提供着品质高端的系列产品。如连续三年在全国销售领先的知名零食品牌——良品铺子,其品牌在打造高端零食的过程中,层层监管,不论是产品制作还是原料挑选,都不放过对每一个环节的把控。始终如一的严格要求,使其得以打造出品牌专属的精品系列,同时也为高端零食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良品铺子的养生冲调系列,选用的是从世界各地甄选的上好原料,且一直在不断丰富各种创意新品,从港式奶茶到鲜花豆浆粉,从红糖姜茶到冬瓜荷叶茶,这一系列的养生冲调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选择的同时,也体现出良品铺子对于满足消费者需求和选择的贴心与诚意。良品铺子不仅仅给广大消费者带去好滋味,还肩负起呵护国民健康的重任,用更多高端零食回馈广大顾客。


1.png


食品行业企业众多,不止是良品铺子品牌大放异彩,知名线上蛋糕品牌诺心LE CAKE,也一直是高端线上蛋糕行业的佼佼者,其品牌产品曾多次荣获世界级食品大奖,在蛋糕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而多年来,在互联网消费市场的动荡环境中,诺心LE CAKE也始终坚持初心,不断创新,为广大顾客提供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诺心品牌产品的生产和制作过程中,其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并通过统一车间生产确保产品制作过程的卫生与安全。与此同时,诺心在全球范围内选择原料供应商,力求所用产品原料的上乘品质。


诺心发力4.9系列:创新经典蛋糕,打造浓4.9雪域系列精品


2019年,诺心在原有口碑产品雪域牛乳芝士蛋糕的基础上,创新推出浓4.9雪域系列。该新品选用澳大利亚泽西牛所产牛乳为原料,由于牛乳品质的优良天然,与上等芝士相碰撞融合后,使得其口感上甜而不腻,入口即化,每一口的浓滑都令人意犹未尽。浓4.9雪域系列蛋糕的高品质牛乳原料既保证了产品口感的上佳和醇厚,也让食客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感受到诺心对甜品制作的真心实意。


浓4.9雪域系列不仅选用高品质牛乳原料,还推出了多款新口味,以满足顾客的不同购买需求,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为顾客着想。雪域莓莓芝士蛋糕·浓4.9加入了草莓柠檬酱,口味更加爽口,是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心头好。雪域曲奇芝士蛋糕·浓4.9加入了甜蜜焦糖和酥脆饼干,让每一口都充满幸福的味道。


此外,诺心深入了解了顾客的购买心理,在打造高品质蛋糕的基础上,提供混搭口味的购买组合,解决了顾客想品尝多种口味产品的选择困难。雪域奇趣天成蛋糕·浓4.9、雪域粉爱拍档蛋糕·浓4.9以及雪域莓飞色舞蛋糕·浓4.9,三种两两组合口味的精品蛋糕,以同样的价格呈现给食客更为丰富的美食享受。


2.png


诺心持续发力4.9系列:精选乳品原料,限量推出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


诺心浓4.9雪域系列的醇正口感给顾客带来了甜品新感受。今春,诺心又再次发力4.9系列,推出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其原料选用的是澳大利亚泽西牛孕育出的纯正鲜奶,泽西乳牛体态优雅,性格温顺,以奶质优良,营养丰富而闻名于世。而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无添加的特点保证了泽西牛奶的本真口感,入口更添浓醇感受。


牛奶是大多数中国人每日的餐桌必需品,诺心此次推出的鲜牛奶新品让更多人有机会享受到高品质牛奶带来的天然营养,而把来自澳大利亚的鲜美转变为餐桌上的常客,不仅满足国人对高端乳制品的需求,同时也树立了诺心作为高端线上蛋糕品牌的实力企业形象。据悉,目前由于牛乳原料运输成本的限制,澄金牧场4.9全脂鲜牛奶为限量发售阶段,期待这款产品能够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使得全民得以享受高品质牛奶带来的健康生活体验。


3.png


4.9系列的高端产品,不仅代表了诺心品牌对其自身的高标准要求,也将诺心打造高品质饮食产品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消费者。“民以食为天”,生产高品质食品不仅是企业的良心,也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命脉。因此,食品企业在寻求发展的过程中,不能只注重经济效益,也要注重社会效益,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心的好产品。


诺心通过践行严格的食品行业标准,既让食客们得以享受到高端甜品带来的幸福感,也让其在探索发展的过程中获得了更多食客的信赖和认可。诺心对于打造高端系列产品的追求,告诉我们,企业只有不断夯实能力,不断提供高质量产品,才能提升其在行业领域的地位和竞争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诺心能用更加卓越的高端产品给广大消费者带去甜蜜与快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