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深圳食博会即将开幕,盛宝将携两款创新产品齐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30
核心提示:12月1日-3日,2023全球高端食品及优质农产品(深圳)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即将在福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食博会集聚了全国乃至全球高端食品和优质农产品资源,旨在搭建引领食品及农产品领域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和一站式贸易平台,打造食品、农产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12月1日-3日,2023全球高端食品及优质农产品(深圳)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即将在福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此次食博会集聚了全国乃至全球高端食品和优质农产品资源,旨在搭建引领食品及农产品领域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和一站式贸易平台,打造食品、农产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深圳盛宝联合谷物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成立于深圳,一直与这座城市的发展脉搏相契合,将创新刻入了企业基因。作为有着27年历史的企业,盛宝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时代进程中,不断推陈出新,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多元需求,也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和升级。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食博会上,盛宝将携两款产品——御香龙品稻花香新一代东北香米和元气璞香胚芽米参展,届时参展者可到9号馆9026、9027展位尝鲜,并参与活动领取礼品。
 
  大米作为主食之一,具备很强的地域属性和品种属性,因此在不少消费者心中形成了买大米就是选产地、挑品种的固定思维。御香龙品稻花香新一代东北香米,回归米饭最简单、最核心的本质——好吃。这款大米有着天然的米香,蒸煮后饭香更加浓郁,米饭油亮,口感香甜软糯,回甘明显,即使冷饭也不会回生。
 

 
  另一款元气璞香胚芽米则聚焦在全家主食新选择上,胚芽米保留了大米胚芽和大部分糊粉层,具有丰富的营养。同时采用了小条装,有利于保持胚芽米的新鲜度,带来更好的口感体验。也更加方便消费者存储,避免吃不完浪费的现象。
 

 
  敬请期待盛宝在食博会上的精彩亮相,邀请您亲临现场品尝美味、参与活动,快来体验米饭的更多可能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