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南昌东湖区排查销售环节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南昌日报
核心提示:日前,南昌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销售环节食品安全大排查,以全面排查销售环节食品质量安全隐患,督促各食品经营户落实主体责任。
   本报讯 日前,南昌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销售环节食品安全大排查,以全面排查销售环节食品质量安全隐患,督促各食品经营户落实主体责任。
 
  此次排查以严厉打击非法添加、过期食品、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和散装食品标签标识不规范等问题为重点,深入排查和治理带有行业共性的隐患问题,建立健全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落实产品下架、封存、召回等程序,有效防范食品安全区域性、系统性风险。截至目前,该区已检查食品销售主体542个次,查扣问题食品2.5公斤,查处违法行为2起。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给予指出,并责令限期完成整改。下一步,我们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以确保此次行动的有效性和连续性。”东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