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省阜南县部署开展学校包装饮用水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夏季来临,“大桶水”已进入消费旺季,为确保安徽省阜南县广大师生饮用水质量安全,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决定联合该县教育局针对全县各类学校开展“大桶水”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夏季来临,“大桶水”已进入消费旺季,为确保安徽省阜南县广大师生饮用水质量安全,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决定联合该县教育局针对全县各类学校开展“大桶水”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要求该县市场监管系统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要结合辖区实际聚焦“五查”开展工作:一查生产主体资格,看证照是否齐全有效;二查进货查验,看学校是否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和记录制度,看进货凭证台账记录是否完整等;三查检验报告,看是否批批索取检验报告单;四查产品标识,看产品名称、生产日期、厂名厂址、保质期等标签标注是否规范;五查消费使用现场,看是否销售使用非PC材料水桶灌装的“大桶水”,是否存在自行灌装贴牌销售及回收桶保存条件是否卫生。
 
  为做好做实该项工作,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最后要求各单位一要联合辖区学校,协同配合,做到无缝监管,提高整治工作成果。二要注重实效,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杜绝工作不落实、走过场现象发生。三要加大宣传,及时曝光大桶水市场中的违法违规行为,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监督氛围。力争通过开展学校包装饮用水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倒逼“大桶水”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消除安徽省阜南县各类学校使用的“大桶水”质量安全隐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