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兰州生猪发展协会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核心提示:5月14日,兰州生猪发展协会(兰州生猪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智慧养猪高峰论坛在兰州召开。
  5月14日,兰州生猪发展协会(兰州生猪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智慧养猪高峰论坛在兰州召开。
 
  兰州生猪发展协会(兰州生猪产业联盟)将根据会员单位各自优势,精细分工、各取所长、抱团发展,推进“良种繁育+专业育肥+屠宰加工+品牌培育+市场营销+质量追溯”“六位一体”全产业链发展,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新当选的协会理事长黎明表示,协会将抢抓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富民产业培育的历史性机遇,理清发展定位,聚焦可持续发展,调结构、提品质,降成本、提效率,补短板、促融合,推动生猪产业从生产型向融合型转型,从单打独斗向抱团发展转型,从传统生产向科技创新转型,从数量保障向满足需求转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