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高斯推出新健康食品系列 28款可负担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澳洲新快网
核心提示:据澳联社报道,连锁超市巨头高斯(Coles)正在利用新品牌进军蓬勃发展的健康食品行业,该品牌推出了28款针对干净饮食消费者的产品。
  据澳联社报道,连锁超市巨头高斯(Coles)正在利用新品牌进军蓬勃发展的健康食品行业,该品牌推出了28款针对干净饮食消费者的产品。
 
  近日,高斯表示,逾40%澳洲人想吃得更健康,但通常负担不起这类价格较高的食品。
 
  高斯首席运营官戴维斯(Greg Davis)表示,高斯周四宣布,在生活成本压力下挣扎的购物者将更容易获得旗下品牌Wellness Road的产品。
 
  他说:“我们的顾客,从青少年到60多岁和70多岁的人,一直在告诉我们,他们希望少吃加工食品,减少糖和盐的摄入量。顾客也不想改变整个饮食习惯,不想为更健康的食品支付高额附加费,但他们也没有时间为几种配料进行一次特殊的购物之旅。”
 
  据悉,Wellness Road系列产品比普通食品更健康,不含任何人工色素和人工香料,所含饱和脂肪较低。
 
  戴维斯说:“我们希望通过Wellness Road品牌为顾客提供简单的营养——美味的口感和营养平衡的产品,更重要的是,这个品牌具有极大的价值。”
 
  (郑佩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