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乌克兰乳制品价格上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乌克兰国家新闻社5月15日消息,乌克兰网络零售供应商协会负责人阿列克谢·达罗申科在推特发文称,4月份乌克兰乳制品价格上涨0.4%-0.6%,“乳制品价格上涨0.4%-0.6%。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5月15日消息,乌克兰网络零售供应商协会负责人阿列克谢·达罗申科在推特发文称,4月份乌克兰乳制品价格上涨0.4%-0.6%,“乳制品价格上涨0.4%-0.6%。酸奶油上涨0.6%,奶油-0.5%,牛奶和奶酪-0.4。在此情况下,从牛奶生产厂商的采购成本却在下降”。
 
  据报,乌克兰约有20-25%的成品牛奶市场处于影子中。今年肉汤成本上涨38.8格里夫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