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洽洽品牌焕新升级,剑指全球坚果市场领“鲜”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核心提示:7月18日,以“一路领鲜,享誉世界”为主题的“洽洽2019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洽洽坚果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举办。
   7月18日,以“一路领鲜,享誉世界”为主题的“洽洽2019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洽洽坚果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举办。
 
  此番,洽洽食品联手国内品牌战略咨询公司华与华发布洽洽品牌新的超级口号“掌握关键保鲜技术”和超级符号、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成立中国坚果营养研究中心,并与分众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在市场、行业之间形成洽洽坚果全球领“鲜”的认知。
 
  超级口号“掌握关键保鲜技术”与超级符号
 
  洽洽副总裁王斌介绍,企业保持基业长青,需要不断寻找和发展新的业务。洽洽瓜子是第一业务线,洽洽坚果则是第二业务线。其中,每日坚果是洽洽坚果第二业务线的破局点,洽洽将用1-2年的时间,做到每日坚果第一,3-5年时间做到中国坚果第一,10年时间成为世界坚果领先企业。
 
  坚果是当下最受消费者青睐的零食之一。国际坚果及干果协会(INC)主席PINO在发布会上分享道,全球树坚果消费者人数已超10亿,预计在2025年可翻一番达到18亿、2040年达到28亿。尼尔森中国区副总裁周凌卿指出,坚果在全国24城市大卖场销售额均保持快速扩张态势,消费者购买的原因包括坚果种类多、口感好、健康、有一定档次且易分享。
 
  据了解,过去的20年中,洽洽食品不断加强坚果基础科学研究,成功入选为国家农业部“国家干坚果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干坚果贮藏与加工保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此外,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成为首家入选"国家健康品牌计划"的品牌,更是于近期征服米其林“最挑剔的舌头”,荣获国际风味评鉴所颁发的“世界顶级美味大奖”。
 
  有着全产业链布局的洽洽食品欲在全新战略引领下,从全球领先的瓜子企业迈向全球领先的坚果休闲食品企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