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陕西西安莲湖:联合市场监管局对辖区保健品市场摸排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正义网
核心提示:近日,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保健品市场开展联合摸排检查。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保健品市场开展联合摸排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重点地区是到汉城路附近的药品流通市场,分别提取了西安3家企业的减肥、壮阳、降糖三种保健品样品。据参与执法的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称,所提取保健品样品将委托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将20天内公布检测结果,如有违法添加国家禁止有毒有害物质的绝不姑息,坚决予以打击。检查结束时,执法人员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检察机关常态化联合执法,相互配合,职责互补,形成合力,维护保健品领域社会公共利益,为保健品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

  今后,该院将从人民群众最为关切的领域着手,充分发挥检察公益诉讼职能,加强与行政机关配合,构筑保健品市场安全网,切实保护好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