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沧州市开展月饼产品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河北市场监管局9月16日消息,中秋佳节期间,沧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区县局开展了中秋月饼专项检查,保障中秋佳节“舌尖上的安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河北市场监管局9月16日消息,中秋佳节期间,沧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区县局开展了中秋月饼专项检查,保障中秋佳节“舌尖上的安全”。

  在沧州市日月潭食品有限公司的月饼生产车间,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生产环境是否卫生整洁、生产流程是否符合要求、食品添加剂使用是否符合规定、产品质量是否合格。

  在市区两家大型超市里的月饼销售区,执法人员对在售的月饼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有无散装月饼裸露摆放的情况,以及月饼包装标识是否完整规范、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是否醒目。

  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以人流聚集的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区域为重点,对辖区内月饼经营主体展开地毯式检查。他们详细检查了月饼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进货台账、包装标签标识、生产日期等情况,严查上市月饼是否存在过期、变质情况,严禁销售“三无”食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