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战略谷物上调欧盟大麦种植面积预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核心提示:由于大雨干扰了欧盟西部国家的田间作业,战略谷物(Strategie Grains)下调了其对欧盟明年收割的软小麦种植面积的预估。
  由于大雨干扰了欧盟西部国家的田间作业,战略谷物(Strategie Grains)下调了其对欧盟明年收割的软小麦种植面积的预估。
 
  在月度报告中,这家法国分析公司预估欧盟2020年软麦面积为2,370万公顷,比10月时期最初的预期减少了约20万公顷,且目前低于今年收割的小麦面积预估2,380万公顷。
 
  战略谷物称,下调种植面积预估的原因主要是由于潮湿天气延误了英国和法国冬季谷物的播种,农民无法在水淹田中种植。
 
  在上个月其首次播种面积预估中,该机构预测小麦种植面积稳定,冬季大麦种植面积下降3%,春季大麦种植面积下降4%,玉米种桔面积增长2%。
 
  其他分析师亦指出,过去一个月的大雨可能成为冬季前小麦和大麦播种的风险。
 
  战略谷物称,潮湿的天气同样降低了英国和法国对大麦播种面积预估。
 
  然而,由于德国成功播种了冬季大麦,以及英国和法国一些农民从冬季大麦转向春季大麦,战略谷物提高了对明年欧洲大麦面积的总体预测。
 
  2020年欧盟大麦总面积预估提高约20万公顷,达到1,200万公顷,但仍将低于今年预估面积1,220万公顷。
 
  战略谷物小幅下调2020玉米种植面积预估,但与今年相比将增长2%,至880万公顷。
 
  在于基于长期单产趋势的2020年第一批初步产量估算中,该公司表示,软小麦产量可能达到1.423亿吨,而今年的产量为1.455亿吨。
 
  欧盟大麦总产量料将达到5,960万吨,今年为6,160万吨,谷物玉米产量将达到6,480万吨,2019年产量目前预估为6,350万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