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打响春战!椰泰百件大堆刷屏食品圈,终端销量“堆”出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核心提示:对于广大食品企业来说,春节大战的成败,关乎到一整年的发展气势和战略目标,无论是产品销售还是品牌打造都至关重要。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继“千箱万堆”之后椰泰再出重拳,全面开启“百件大堆”行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
 
  对于广大食品企业来说,春节大战的成败,关乎到一整年的发展气势和战略目标,无论是产品销售还是品牌打造都至关重要。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继“千箱万堆”之后椰泰再出重拳,全面开启“百件大堆”行动。
 
  历经20多年的精耕沉淀,如今的椰泰从优秀走向卓越,有底气更有实力去开拓更大的市场。此次春节大战,成为椰泰向整个饮料行业释放出的强烈信号。
 
  投入超亿元,“千箱万堆”引燃2019
 
  据食品板了解,早在此次“百件大堆”行动之前,椰泰的“千箱万堆”已经刷屏了整个食品圈。从8月1日开始,广东、四川、湖北、湖南、江西、江苏等地区相继引爆,涌现出不少销量飙升的样板市场。
 
  近几年,饮料市场进入“微增长时代”,甚至不少品类出现了负增长的状况。作为椰汁乃至整个饮料行业的一股中坚力量,椰泰之所以能够逆市上升、保持迅猛的发展态势,一方面得益于多品类的战略布局,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千箱万堆”行动的助燃。
 
  为了提升“千箱万堆”的爆发力、激发广大经销商的行动热情,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椰泰投入的市场经费超过亿元,堪称业内的大手笔。
 
  陈列生动化,堆出气势更堆出销量
 
  在“千箱万堆”成功的基础上,此次“百件大堆”行动开展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升级,堆出了气势,堆出了销量,更堆出了强悍的品牌力。
 
  活动图集
 
  众所周知,好的堆头陈列必须要注意位置、形状、信息传递三大要素,特别是“形状”。椰泰的“百件大堆”,不仅以“量”致胜,同时以“形”动人,在陈列生动化方面做足了文章。在市场终端尤其是KA卖场,椰泰的“百件大堆”成为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排面整齐划一、陈列生动有序、卖点重点突出、品项搭配合理,在琳琅满目的众多商品陈列中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眼球。
 
  此外,为了顺利推进“百件大堆”行动,在之前投入过亿市场费用的同时,椰泰还在全国市场配备了超过3000名精耕人员,真正让活动在终端落地,让品牌走进消费者心里。
 
  全国一盘棋,助燃春节旺销季
 
  食品板注意到,在整个“百件大堆”行动推进的过程中,椰泰真正做到了厂商联动、全国上下一盘棋。
 
  一直以来,椰泰团队都以“狼性文化”着称。此次行动发起后,椰泰团队立刻进入“战斗状态”,以一种不服输、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坚持不懈、攻克难关,在最短的时间内堆起了一座座壮观的百件大堆,昂扬的斗志、高效的执行力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与此同时,因为从“千箱万堆”活动中早已尝到了甜头,广大经销商对“百件大堆”的支持度和配合度再次攀升。用经销商的话来说,椰泰的产品力向来过硬,这次还有如此给力的市场支持,春节旺销季肯定会有一个好收成!
 
  铸就品牌力,植根消费者心智
 
  值得注意的是,在“百件大堆”行动开展过程中,椰泰的广告投放也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推动力。特别是在新闻类栏目的冠名、植入,打响椰泰知名度的同时,更提高了产品的公信力。
 
  从2019年到2020年,是椰泰的品牌力打造年。截至目前,椰泰分别在浙江《经视新闻》、安徽经视《第一时间》、湖南潇湘《超人气影院》、辽宁影视《独播剧场》、重庆文体《开心剧场》、四川经视《吃八方》、广东公共频道《DV现场》、河南都市《都市报道》都进行了产品植入和硬广投放。从地域上,覆盖全国主要省份;从人群上,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都成为椰泰的目标消费者。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椰泰还将在上百辆高铁列车和春节档进行集中爆破宣传品牌广告,让“欢庆时刻喝椰泰”植根消费者心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