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现实照进航天游,这群孩子的航天梦都实现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时代商网
核心提示:梦想与现实的距离有多远?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鱼与飞鸟,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可能是太阳与地球之间的149597870千米;可能是席地而坐,抬头仰望星空 似......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有多远?


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是鱼与飞鸟,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可能是太阳与地球之间的149597870千米;


可能是席地而坐,抬头仰望星空……


似乎一切都遥不可及。



但有一群小朋友,却用一幅画拉近了梦想与现实的距离,他们把对航天的梦想都跃然于画作中,手法稚嫩,却无一不流露出自己对航天的热情与幻想。



在30000+幅有关航天和宇宙的绘画作品中,这几十位小朋友凭借着他们天真童稚却充满精彩想象力的画作,成为了首届康师傅航天梦想体验营的正式营员,他们带着自己的家长从不同的城市奔赴航天城西昌的“航天精神中华行暨康师傅食品安全科普展”,一场让梦想照进现实的“航天梦想体验营”奇幻之旅已经开启了


▲首批小营员们来到航天城西昌开启梦幻航天游


今年7月,“航天精神中华行暨康师傅食品安全科普公益活动”已走过大半个中国。当这场航天科普盛宴像一股风暴为万千孩子带去有关宇宙星辰的美妙体验时,一场 “航天梦想体验营”也走进了几十位孩子的家庭。


这场带着无限趣味和热血燃情的航天科普盛宴,像一股无法抗拒的知识风暴为万千孩子带去有关宇宙星辰的美妙体验。走进体验营,你会看到小营员们在航天城西昌和家长一起协作组装“月球车”感知航天魅力;还有与航天界大咖的零距离互动,中国原首批航天员吴杰的到来让孩子们激动无比,他为小朋友们耐心科普航天知识,讲授成为航天员的亲身经历……


▲原国家首批航天员吴杰现身开展讲座,小朋友踊跃互动


首届体验营已经完美落幕,你是不是为错过首届体验营而感到遗憾?那现在为你带来一个好消息——新一年的航天梦想起飞正在酝酿进行时!康师傅航天科普展已经降临科技之都——深圳!2019年12月24—2020年1月2日期间,就在深圳少年宫,走进康师傅航天科普展,打卡探索最神秘的航天领域,走进在科普展现场的“航天梦想体验营”板块。这一次,康师傅航天科普展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体验,下面为高能剧透,请马克。


VR体验真实的太空


在这里,孩子们无数漫无边际的宇宙畅想一一落地。透过VR技术的高科技装置,浸入式体验真实的太空环境,仿佛瞬间飞入浩瀚星空,“与太阳肩并肩”,漫游星际原来可以这样触手可及。


尽览中国航天历程


走在等比例逼真火箭等航天成果林立的展区,航天简史、两弹一星、长征火箭、空间站、卫星应用、太空美食……将数十载“中国发展奇迹”的航天成果和航天历程尽收眼底。



康师傅航天科普展一路走来,从2018年10开始,已经走过西安、榆林、大同、安康、太原、成都、济南、拉萨8座城市,如今数百个日日夜夜,跨国千山万水,改变的是地点,不变的是对航天的热爱和憧憬,以及孩子们童真的笑脸。


今天,航天探秘世界的大门已经开启,在科普展现场,孩子们畅玩畅想,小小梦想,待它扎根、随它发芽……在航天梦想体验营,用五颜六色的笔触,留下这个暖冬最动人的梦想画作,下一场体验营航天追梦之旅,或许会见到你的笑脸。


2019年12月24-2020年1月2日,深圳市少年宫,等你来造梦,向宇宙出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