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品发布会来抄作业了!突破限制,乐事薯片大玩“云烟火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0
核心提示:今年年初一场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生活,214情人节很多人也错失了约会。借着314白色情人节的契机,乐事用一场云烟火秀助力年轻人告白,还请到年轻人喜欢的人气辩手肖骁分享告白心得,巧妙地将当季新品气泡薯片结合到话题当中。
   “太神奇了!真有扑腾扑腾的感觉,没想到薯片也能吃出初恋告白feel。”3月14日晚,一场别出新意的“云告白烟火秀”激起网友们热议。
 
  今年年初一场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生活,214情人节很多人也错失了约会。借着314白色情人节的契机,乐事用一场云烟火秀助力年轻人告白,还请到年轻人喜欢的人气辩手肖骁分享告白心得,巧妙地将当季新品气泡薯片结合到话题当中。
 
  最终,45分钟的直播累积观看800万+人次,在开场、明星明信片抽奖,以及最后烟火秀视频播放环节,网友们更是激动无比,频频刷屏。
 
  三款气泡新品直击少男少女心
 
  据了解,每年春季乐事薯片都会推出季节限定口味新品。今年,乐事推出的三款春季限定“气泡薯片”,卖点是全新的气泡刺激口感,包括樱花粉荔气泡水、乳酸菌苏打水、白葡萄汽水,三种不同口味。这三款新品采用了独家气泡技术,带来独特创新的气泡口感体验。
 
  小食代了解到,为了给“云告白烟火秀”预热,早在3月13日,乐事官方就发布了定制告白烟火H5,网友们可通过选择烟火元素、背景,绘制自己的专属告白烟火。
 
  在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乐事新宣布的品牌代言人李现、杨超越,连同乐事品牌大使刘宇宁一起发布微博,号召更多人关注“云告白烟火秀”。
 
  晚上7点,云告白烟火秀正式开始。在一直播、YY直播的乐事薯片直播间,人气辩手肖骁作为告白主播,分享精彩的告白脱口秀,并且与网友做告白小游戏互动,最后上演结合乐事气泡薯片各种元素的高科技粒子烟火视频。
 
  “为了帮一朋友我把毕生的告白经验都掏出来,那天为了找告白灵感我吃了整整10包气泡薯片,我都被我的告白idea和薯片感动到冒泡了。”在现场Talk show中,肖骁与网友们侃侃分享自己身边有趣的告白经历。
 
  主播们风趣幽默又不失哲理的言语旋即引起无数年轻男女的共鸣,紧接着的直播互动环节更把整场活动推向又一个小高潮。为了拿到心仪偶像的签名照,网友们刷屏告白;平日思维敏捷的肖骁却被奇葩任务难倒,要用最真诚的表情向一包气泡薯片告白……
 
  最后,超级炫酷的高科技粒子烟火秀为整场活动画上完美句号,李现、杨超越、刘宇宁三位人气偶像在烟火中给大家送出“隔空告白”。“这场烟火秀真的太酷炫、太科技范了!”网友们不禁隔屏感叹。
 
  崭新营销吸睛也吸金
 
  在当下特殊情况下,云蹦迪、云游园、云赏樱等新玩意不断兴起,乐事也顺应当前形势,用线上烟火秀的方式帮助年轻人告白之余,助推当季新品的营销。
 
  为了完成这一轮崭新的传播,乐事在3月初新品上市就联合京东超市,与超有饭er IP项目深度合作。从追求做大交易额到实现“有质量的增长”,将超有饭er这一营销IP资产变为流量和销量,将IP粉丝沉淀为京东超市和乐事品牌用户。
 
  同时,公司还以乐事全新品牌代言人李现号召粉丝共同参与,推出限量乐事春日限定冒泡礼盒和李现限定周边,吸引大量粉丝主动购买和晒单,带动品牌销量和店铺流量。
 
  针对“告白”这个历久不衰的话题,乐事选择在白色情人节当天释放最大效能——不仅请到年轻人喜欢的人气辩手肖骁作为直播,巧妙地将气泡薯片作为告白神器结合在各个话题中;还借助李现、杨超越、刘宇宁的超高人气,在白色情人节这一天给大家送出神秘语音告白;最后,用高科技粒子烟火秀,将产品元素变成酷炫的视觉艺术,呈现全新体验的线上烟火秀,让人目不暇及、余味无穷。
 
  事实上,乐事一直以来在针对年轻消费群的创新营销上都非常卖力,明星代言、电影电视剧综艺植入、跨界营销、直播带货……方式层出不同。这次云告白烟火秀,将疫情带来的种种限制,巧妙地转到“云”上,成为快消界营销的又一经典案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