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旱情严重影响乌克兰农业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商务部
核心提示:乌克兰记者网8月26日消息:乌克兰水文气象中心称,乌克兰大部分地区正在因干旱遭受供水不足。其中,8月份,因为缺乏降水以及高温,农业种植用地遭遇严重干旱。中部和南部地区的干土层甚至厚达1米。
  乌克兰记者网8月26日消息:乌克兰水文气象中心称,乌克兰大部分地区正在因干旱遭受供水不足。其中,8月份,因为缺乏降水以及高温,农业种植用地遭遇严重干旱。中部和南部地区的干土层甚至厚达1米。

  消息称:除西部地区外,乌克兰几乎全境的冬油菜种植条件都很严峻,土壤中严重缺水。一些地区从5月底以来就爆发了干旱,在基辅州、切尔卡瑟州、文尼察州等地,6-8月降水仅相当于往年的30-50%。干旱严重影响了晚收作物的丰收,导致向日葵和玉米生长放缓。

  5月有消息称,乌克兰因为干旱而损失了23万公顷的农作物。受灾最严重的是敖德萨州,有15万公顷农作物歉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