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部门食品抽检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8  来源:马鞍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掌握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食品抽检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确保全年食品抽检任务按时完成,8月26日上午,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抽检工作推进会,何俊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掌握2020年全市市场监管部门食品抽检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确保全年食品抽检任务按时完成,8月26日上午,马鞍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抽检工作推进会,何俊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截止7月31日全省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任务完成情况。各县区、园区市场监管局和相关检验机构就抽检任务完成率较低原因进行了简要分析和汇报,孔卫华副局长和市局相关科室、支队对下一步抽检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相应要求。

  何局长强调,食品抽检工作是我市食品安全的晴雨表,希望各县区、园区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一要正确认识今年任务完成现状,分析原因,完善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二要加快进度,确保年度任务按时完成。各县区、园区不要有等、靠思想,要主动对接抽检机构,统筹安排,排出计划表,严格按照计划表安排的时间节点完成抽检任务并及时录入信息。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发现问题为目标,以容易发现问题的区域、品种、业态为重点,提高抽样工作靶向性。发现问题食品,要及时做好核查处置工作。四是统筹做好食品抽检和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冷冻冷藏食品排查、长江禁捕等近期重点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