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小麦胚芽提取物,一种富含亚精胺的新型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31
核心提示:近日,GoodMills Innovation推出一款小麦胚芽提取物产品SpermidinEvo,其具有额外的健康益处。该原料富含亚精胺,能够支持自噬,这是一种在身体细胞中发生的自我清理过程,与健康的免疫系统有关,也能减缓衰老。
   小麦胚芽是小麦的一部分,也算是小麦的精华。有了它,小麦才可以进一步的繁殖,而我们平时买到的精加工过的小麦,胚芽部分已经被去掉了。
 
  小麦胚芽又称麦芽粉、胚芽,金黄色颗粒状。麦芽是小麦发芽及生长的器官之一,约占整个麦粒的 2.5%,含丰富的维他命E、B1及蛋白质,是高营养的天然食品。
 
  早在2017年,富亚精胺的小麦胚芽提取物(spermidine-rich wheat germ extract)被欧盟委员会认定为新型食品;2020年3月欧盟委员会发布(EU)2020/443号条例,修订实施条例(EU) 2017/2470的附件中关于新型食品富亚精胺小麦胚芽提取物(spermidine-rich wheat germ extract)的内容。
 
  小麦胚芽提取物产品SpermidinEv
 
  近日,GoodMills Innovation推出一款小麦胚芽提取物产品SpermidinEvo,其具有额外的健康益处。该原料富含亚精胺,能够支持自噬,这是一种在身体细胞中发生的自我清理过程,与健康的免疫系统有关,也能减缓衰老。
 
  这款新成分还提供其它营养物质,比如在免疫防御中发挥作用的叶酸,具有保护细胞功能的维生素E,是一种经典的抗衰老成分,同时还含有营养价值高的植物蛋白和脂肪。基于该原料的健康特性,其可应用在整体健康和健康老龄化市场细分领域的产品开发。同时具有良好的口感,该提取物适用于多种应用。
 
  科学研究已经得出结论,亚精胺对自噬有影响。在这个持续的自我清洁过程中,旧的和多余的细胞成分以及有害的入侵者如病毒等会被分解和循环利用。由于这些分解后的物质可用来构建新的结构,该系统为细胞的生产和更新提供了一种高效能的机制。
 
  亚精胺在人体中自然产生,由细胞和肠道微生物组中的细菌产生。富含亚精胺的饮食也有助于刺激自噬。GoodMills Innovation公司的产品富含亚精胺,特点是纯度高。与传统小麦胚芽相比,SpermidinEVO的亚精胺含量高达6倍。每天只需两克这就能提供每日推荐的摄入剂量。
 
  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发出多种成分,有助于促进健康的微生物菌群。肠道细菌正确的营养来源是人体自身产生亚精胺的重要基础,膳食纤维有助于健康的肠道菌群,从而支持亚精胺的生产。高纤维成分和富含亚精胺的小麦胚芽提取物的结合,使得以两种方式促进细胞循环成为可能——由内而外和由外而内。
 
  定期禁食和高强度运动会刺激自噬,富含SpermidinEVO的食物和饮料可解决那些不太活跃消费者的问题,许多消费者很难将定期活动纳入日常生活,也不太愿意去禁食。该产品的应用范围很广,从烘焙食品、巧克力棒、饼干和面食到乳制品饮料和奶昔等液体食品,用途几乎没有限制。
 
  小麦胚芽提取物可以很容易地融入到现有的食谱和产品创新中。如果摄入足够的剂量,也有可能实现叶酸支持免疫系统和维生素E保护细胞的效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